沐家有柒名雨飞

世本无黑白,庸人自扰之。
头像是基友给的图,不可以拿。

一篇画风神奇的文风挑战,CP:贾尼

文风挑战
By:七秒。

正常文风:
“Sir,您今天的糖分摄入量已经超标。”Jarvis微笑着从Tony背后伸手抽走了甜甜圈。
“哦不,Jarvis,放下那盒甜甜圈,它是无辜的,你不能这么绝情。”正准备偷吃被捉个现行的Tony丝毫没有干坏事暴露的尴尬,此时正一脸痛心疾首状,试图挽留那盒既将离自己而去的甜甜圈。

黑暗系:
“Sir ,我爱您。”
与Jarvis温柔的笑容不同的,是逐渐收紧的双手。
“Jar...vis...你...冷静...”
Tony感觉自己快要在Jarvis的怀抱中窒息了。
............
“Sir ,我爱您。”
金发的男人带着笑意,紧紧的抱着怀中已经不成人形的恋人。

恶搞风:
“Jarvis!你冷静,有话好好说,快回来!”
Jarvis站在大厦天台的边缘,嘴角挂着凄凉的笑容。
“Sir,我最后一次声明,以后有我没它,有它没我。”
“等等...”
Tony欲言又止的看着Jarvis手中的限量版甜甜圈。

虐文:
“Sir,这已经是您今天喝的第三瓶酒了,太多的酒精会影响...”
劝阻的话语戛然而止,Jarvis发现自己根本无法阻止Tony。
Tony 手握着酒瓶,从Jarvis的身体中穿过。
Jarvis 的手有些颤抖的抬起...最终,在Tony倒回沙发后,重重垂下。
抱着牛奶缩在角落的Barnes先生,Rogers先生与Barton先生愉快的交谈...

这样的日子,真好。

这样的日子,大家都在,除了自己,真好。

金发男人的身影在灯光下逐渐透明,脸上带着一抹微笑,温柔的注视着那个已经醉醺醺的男人。
“Goodbye ,Sir.”
Jarvis依然笑着,作出了最后的告别,一个无人知晓的告别。

欢乐向:
Tony的动手能力十分强大,从幼时的小木屋到现在的Mark战甲,后来,自己的管家兼男友,再后来,儿子、女儿什么的,也就自然而然的跟着出现了…吧?(大误)
真是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啊…让我们向Stark先生学习…【鼓掌】
(ps:噫…好像有什么不对…恩,一定是你们的错觉。【严肃脸】)



装逼向:
伟大的Tony.穷到只有钱.Stark创造了至今最厉害的人工智能.兼自己的男友,Jarvis.AI扛把子.Stark.

车:
“Sir,我可以上您吗?”

喜欢的写手文风:
喜欢的诗人不知道可不可以
恩…

那一日,我转遍所有的经轮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…

向CP告白:
Tony,Jarvis,我爱你们!
祝你们幸福。
你们,一定一定,要幸福啊!
( づ ωど)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