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家有柒名雨飞

世本无黑白,庸人自扰之。
头像是基友给的图,不可以拿。

渣渣写文,中毒ooc,求不嫌。

一拜天地
「PS:啦啦啦发糖。」
1
“水杉……”
“水杉!”
“水三!!!”

“!!……到!……”
“我说你到什么呢……班上来了个新同学,刚介绍完,你这睡得这么香,不太好吧……”
“有什么啊……好了好了,我这不是起了吗?”
揉揉因趴着睡被压麻了半边的胳膊,及时打断好友再次准备开始的念叨,水杉调整好自己的坐姿,抬头望向吵闹的声源处,然后,一片人头攒动,自己什么也没看见,就只看到一张脸晃过眼前。
虽然快下课了,但铃声未响班上就闹开了很是少见,更意外的是平时脾气暴躁的班主任居然没有当场气炸,也是件新奇事。
“不过,这转校生长得倒是不错。”
托着腮望向窗外,水杉感叹。

在重又趴回桌上的前一刻,水三对此次打扰他睡眠的事情发表了一下意见,然后不顾好友的反应如何,便再次睡过去。

2



“喂,你干嘛呢?!”
吃完食堂里并不好吃的饭菜,出来还被一个不知名的人撞到,任是谁心情都会瞬间降低,水杉心中暗道一声倒霉后没好气的出声。
“……”
“?”
询问出口后半天没有回应,水杉开始纳闷这是个什么情况。
“欸。”
抬头欲正看人,却没料抬到一半便对上了一双深褐色的眸子,在其间还酝酿着一些自己看不懂的东西。
“?秦书……?是你?”
人名脱口而出,突然脑中掠过一些不明的情绪,还不等水杉抓住,就觉胸口有些发闷,待回过神来,只看见明明是肇事者的人却脚步慌乱的匆匆离去。
“连歉也不到一个……这都什么鬼啊。”
且先不提道歉……如果自己没听错的话,刚刚自己晃神时,那人说的是——
“…傻蛮子。”

3

“酒量不好还提议喝酒,都在想些什么。”
默默腹诽了几句,摁了摁隐隐作痛的太阳穴,心中暗骂了一声昨晚提议喝酒的一群人,水杉认命般的开始拖动屋里躺了一地的人。
沙发上,木桌上,横七竖八的人,不说全都安排舒适,但总算是由之前的姿势便了个规整的。
然而,到了秦书这,却是拖着拖着,手上被一股力抓住,疑惑的回望,与欲起身抬头的人撞个正着。
“嘶——”
正估摸着自己的额头定红了一片,突然又是一道力,水杉猝不及防被拉倒在地,不过这次倒没有撞上,但却是与拉人者扑了个满怀。
“秦书……你别太过分啊,松手,我要拉你起……”
余下的话语在人下一句话中消音,取之而代的只有微微瞪大的眼睛。
“夫妻对拜。”
极轻的一声,若不是水杉的耳朵挨在人唇旁不远恐怕都听不见。
温热的气息带着酒味,似是呢喃,也许自己也醉得不轻,水杉心想。
因为,就在秦书话音刚落后,便听见自己紧接着脱口而出的一句——
“送入……洞房?”

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♡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