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家有柒名雨飞

世本无黑白,庸人自扰之。
头像是基友给的图,不可以拿。

这里小透明七秒,鼓起勇气把自己写的一些粮默默发上来,文笔渣求不嫌QAQ


人类,探险家AU

“愿上帝保佑我们。…对了,Jarvis,你信教吗?…恩,虽然很唐突,但是,我是说,你有什么一直坚定着的,不容改变的…东西或其它什么吗?”
“……”
“不是…我的意思是,恩,如果你感到困扰的话,就不用回答我了”
“有。”
Jarvis看着眼前这位高个子青年突然睁大了眼晴,一幅惊讶的表情。
“…诶?”
没有再回话。
他们已经被困在这里三天了,没有水源,没有食物,背包里的最后一瓶水,也在刚才告罄,再这样下去,他们只有死路一条。
“醒醒。”
在这种状况下,睡眠只会让人永远的倒下。
拍了拍青年,Jarvis突然起身,似是终于做出了什么决定。
“抱歉…Jarvis?”
青年的手中被塞进了一个,像是怀表一样的东西,上面还带着温热的体温,可以得知它的主人有多么重视,一直贴身放好。
“拿好,出去后,帮我找到他。”
“不要问了,你一定,能活下去。”
青年至今都还记得,那时,Jarvis清澈的蓝瞳在微弱的手电映照下,透着怎样坚定的光芒。
最后,青年在一家医院醒来,伴随着人们惊讶的目光。
三个月后,青年坐在家中,打开了那个物什。
一个圆形的小匣子,里面嵌着一张小小的照片,照片保存得很好,上面是一个棕发的男人,站在阳光下,笑得灿烂。
青年想起了,自己昏迷前,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“He is my faith .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)